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热能综合利用 » 热能综合利用

热能综合利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5

空气能、太阳能供热水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清洁可再生的一种能源,广泛运用与住宅、宾馆、学校、机关、医院、酒店、游泳馆、洗浴中心,企事业单位等场所。宽信公司为满足空气能、太阳能不足时的用热需求,在设计时通常采用燃气锅炉或电加热器作为热水系统的辅助热源。

 

热能综合利用

   空气能、太阳能采暖可单独或组成制备热水,经过宽信换热器转换可为用户客房生活洗浴、冬季空调采暖、夏季空调制冷,同时换热器可将空气能、太阳能集成器中经过水处理的水与自来水环路分离开来,空气能、太阳能的积垢问题和腐蚀问题可以轻松解决。

 

热能综合利用

 

   宽信公司以某高校的供热取暖为例,采用以空气能、太阳能为主热源,保障系统为燃气热水锅炉。宽信板式换热器及换热机组将空气能、太阳能或锅炉高温转化为恒温热水,为学校浴池提供源源不断的恒温热水,在冬季提供暖暖的暖气,最后利用板式换热器手机利用学校浴池的废热水预加热水送至储水箱待用。

   宽信的锅炉余热回收节能器,将锅炉尾部300°C左右排烟温度回收制成热水或热气可直接或者辅助利用,宽信自主研发的厨房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直接安装于食堂锅炉灶的后烟道,利用炉灶排烟温度在500-600°C所携带的热能致热水供淋浴及后厨洗刷用水。

    宽信公司以节能降耗为出发点,采用先进的技术,科学接力的设计,人性化的定制,使系统的投资及运营砦倈“整体造价低、运行成本低、能源消耗低、污染排放低”,以成功服务于各大院校。


    我们以某高校的的供热取暖为例,采用以太阳能为主热源,保障系统为燃气热水锅炉。宽信板式换热器及换热机组将太阳能或锅炉高温热水转化为恒温热水,为学校浴池提供源源不断的恒温热水,在冬季提供暖暖的暖气。最后利用板式换热收集利用学校浴池的废热水预加热水送至储水箱待用。
    宽信燃气锅炉余热回收节能器,将锅炉尾部300°C左右排烟温度回收制成热水或热气可直接或者辅助利用。宽信自主研发的厨房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直接安装于食堂锅炉灶的后烟道,利用炉灶排烟温度在500-600°C所携带的热能致热水供沐浴及后厨洗刷用水。
宽信公司以节能降耗为出发点,采用先进的技术,科学合理的设计,为客户提供热能综合利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成功服务于各大院校。


 

 热能综合利用

下一篇:热能综合利用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相关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