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机械设备行业 » 机械制造行业的应用

机械制造行业的应用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宽信机电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4-26

换热器在机械行业有着更为广泛的应用,如各种机械设备的润滑油/液压油/萃火油/乳液冷却系统,机器运转过程中,液压油在频繁工作后,油温会升高,为保证工艺,需将回流液压油冷却降温后循环使用。此工艺中,对于换热器系统波动压力的能力要求高,宽信面接触式波纹截面设计,使得换热器自身抗压力冲击的能力大大增强,寿命加长。机械换热器用于冷却液压油和其它液体可有助于提高机械性能、减少磨损、提高机械使用寿命。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相关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