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供暖热水应用 » 供暖热水应用

供暖热水应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宽信机电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04

      供暖热水换热机组是冬季供暖和热水不可或缺的设备,使用场合包括居民小区、工厂企业、酒店、办公楼的供暖和热水等等。

  采暖换热机组原理组成:
  热媒系统:
  蒸汽或高温水在温度控制阀控制下,按供热系统所需流量送入换热器。在换热器内,蒸汽或高温水将热量传送给被加热水,被加热水进入循环管网,到每个房间散热或者使用。
  循环系统:
  被加热水在进入换热器前,要经过两道步骤。
  一是Y型过滤器,进行过滤,过滤被加热水中的杂质和水垢等。
  二是通过循环泵对被加热水进行加压,以便提高水的扬程,可以让二次水达到建筑物要求的高度。
  补水系统:
  采暖水在系统中是循环使用的,不免会出现漏水、渗水的情况,这时,系统水量不足,系统压力也会下降,所以为了补充采暖水循环系统中的水,需要设置补水系统,当系统缺水时,补水泵进行自动补水。
  控制系统:
  每个换热机组都有控制柜,控制柜中的电气控制系统,时时显示系统的运行情况,自动控制循环泵和补水泵的开启和转速,保证整个换热机组的正常运行。
  换热机组将换热设备、水泵、控制设备合成高度一体化的整体,使各个组成部位有机结合、协调运转,具有结构紧凑、占地少、使用效率高、噪音低等优点,简化和加快供热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安装进度,使工程总造价显著降低。
  换热机组应用于锅炉、城市管网或废热为热源的风机盘管空调、散热器采暖、地板辐射采暖及生活热水系统等。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相关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