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翅片管表冷器作用及安装使用

翅片管表冷器作用及安装使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3

翅片管表冷器有哪些作用你了解吗?下文合肥宽信表冷器厂家就来为您分享分享吧!

利用制冷剂在表冷器内吸热,使之被冷却空间温度逐渐降低。


空气处理机组的风机盘管表冷器,通过里面流动的空调冷冻水(冷媒水)把流经管外换热翅片的空气冷却,风机将降温后的冷空气送到使用场所供冷,冷媒水从表冷器的回水管道将所吸收的热量带回制冷机组,放出热量、降温后再被送回表冷器吸热、冷却流经的空气,不断循环。

翅片管表冷器的安装及使用:

表冷器应设专用支架,不允许用接管来支承表冷器。

表冷器的供水,回水管路应有良好的保温措施,以减少热损失或避免管道结霜。


翅片管表冷器


,热水管道最高点应设排气点,最低点应设排水管。冬季不使用表冷器时,应将剩余的水放尽,以免结冰冻裂铜管。

供表冷器用的冷热水,不允许有砂子,铁锈,纤维等杂质。

以上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合肥宽信专业定制设计翅片管表冷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表冷器,空气冷却器,翅片管表冷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