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果蔬作物烘干少不了—翅片散热器

果蔬作物烘干少不了—翅片散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09

茶叶、蔬菜、柿子等作物在成熟后需要采摘售卖,如果滞销不加以处理就会腐烂,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那怎么办呢?或许合肥宽信烘干翅片管散热器可以帮助到您!

果蔬烘干散热器

合肥宽信作物烘干翅片管散热器是根据用户的烘干需求进行定制生产的,可以为您解决和避免作物滞销而导致腐烂造成经济损失!翅片管散热器烘干需要建立烘干房然后根据烘干房的面积进行翅片管散热器的换热面积的计算,合肥宽信热工人员会根据您的需求进行相应的方案设计!为您提供茶叶、以及农产品的烘干方案,一方面作物不会腐烂造成经济损失,同时根据不同的作为烘干后会产生更高的经济价值。同时合肥宽信还会根据您的使用需求选择相应合理的烘干方式,除了翅片管烘干方式以外还可为您提供空气能热泵烘干!

果蔬烘干散热器

两者的区别是翅片管散热器烘干需要有热源,可以是蒸汽也可以是其它的热源,节能环保,而空气能热泵烘干的优势是使用电加热无污染同时又节能。两者各有优势!

蔬果烘干散热器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翅片管烘干散热器啦!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宽信换热器厂家。

标签:翅片散热器,烘干翅片换热器,蒸汽散热片,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