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烘干干燥散热器有哪些优势?

烘干干燥散热器有哪些优势?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6


在工业上生产中物料常需要进行烘干干燥,烘干干燥的使用方法很多,通常指用热空气、烟道气以及红外线等加热湿固体物料,使其中所含的水分或溶剂汽化而除去,是一种属于热质传递过程的单元操作。干燥设备是主要的媒介,业内高端设备都能很好的与操作工艺结合,如干燥散热器设备结合烘房可大大提高烘干效率,因此研究设备的最优用法也是必要的。具体内容如下:

烘干散热器

翅片烘干干燥散热器设备的热介质为蒸汽或热水,是可循环的再生能源,环保经济。

相对燃煤烘干的优势是污染小、成本低、风险低(不易发生火灾);相对电烘干的优势是经济节能,可循环使用,有效缩减工业耗电量,减少能源消耗。在一些烘房为提高烘干效率和更好的烘干效果,干燥散热器设备还会配风机、布置风道进行散热,当热量从热媒中被转移出来后,在风机的作用下通过风道把热风送到房间的各个地方,使热量均匀分布,物料均匀受热,此法是工业烘干常用的方式。

蒸汽烘干散热器

干燥操作的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干燥方法和干燥散热器设备的选择是否适当。根据湿物料的性质、结构以及对干燥产品的质量要求选择合适的型号也是很重要的问题。

宽信烘干散热器厂家专业配套定制如有问题欢迎咨询!

标签:烘干干燥散热器,翅片式换热器,蒸汽烘干散热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