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宽信烘干翅片换热器你了解吗?

宽信烘干翅片换热器你了解吗?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8-10

      宽信是一家专业生产翅片烘干散热器的厂家,该散热器是翅片管散热器的一种,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烘干领域。

烘干换热器宽信

       翅片烘干散热器采用的是对流散热的方式进行加热,对流散热是烘干物料过程中常用的散热方式之一。通过对流散热,翅片烘干散热器可以将物料烘干过程中所需要的大部分热量提供给物料,从而使物料快速烘干。

烘干换热器宽信

     翅片烘干散热器的翅片管是该设备的重要部件之一,翅片管是由基管和翅片组成的,基管通常采用无缝钢管,翅片则采用铝合金或铜合金制成。翅片烘干散热器的基管和翅片均采用先进的技术加工而成,使其具有高强度、耐腐蚀、抗氧化等优点。

     翅片烘干散热器的外壳通常采用钢板制成,内部设有隔热层和保温层,以减少热损失和节约能源。同时,翅片烘干散热器还配有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根据物料的烘干要求和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散热器的运行状态,从而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和物料的快速烘干。

烘干换热器宽信

     宽信生产的翅片烘干散热器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烘干领域。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关于翅片烘干散热器的信息,可以联系宽信公司进行咨询。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