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带您了解蒸汽-空气预热器构件

带您了解蒸汽-空气预热器构件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6

本文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带您了解一下蒸汽空气预热器的构件!具体如下:

蒸汽-空气预热器属于间壁式换热设备,通常它是由低压管束(低压管程)、高压管束(高压管程)、壳程(外壳)、支座以及带有膨胀器的进出罩等组成:高、低压管束是由多片管排换热单元、集箱及支撑件构成。


蒸汽散热器


管排换热单元是由数根竖(或横)置排列的鳍片(或光)管与上下导管(或集箱)焊接的换热元件,错(或顺)列布置,管内走蒸汽,管外走空气,蒸汽与空气交叉流(或逆流);壳程(外壳)主体为独立的矩形箱体,箱体可根据需要分成多段,段与段之间可采用螺栓连接或现场焊接,同时外壳有效地构成了空气的流通通道,并防止空气外泄;为便于检修,在壳程适当位置设置若干检修段,检修段设有检修门及吹扫装置,箱底设有排污口。

膨胀器安装在空预器空气进出口法兰处,用于设备受热后的热膨胀补偿,为使空气平稳流动,进风口设有导流板;支座用于支撑并与基础连接固定。

蒸汽-空气预热器按照空气流向主要分为立式和卧式两种,主要适用于250~270t/d垃圾焚烧炉的空气预热。

合肥宽信专业配套蒸汽-空气预热器,如有需要可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蒸汽-空气预热器,空气预热器,空气换热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