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余热回收设备在钙业公司中的应用

余热回收设备在钙业公司中的应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7

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专业定制生产的余热回收装置已被某食品钙业公司广泛使用,钙业公司纳米钙闪蒸干燥工序尾气排放温度高达150℃,为了防止废热气污染,合肥宽信热工人员特意为其设计定制了一台废热余热回收装置,将这部分高温尾气的余热用于燃气热风炉热空气的前期加热。


余热回收设备


这家钙业公司已于2017年开始使用至今,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使用了宽信余热回收换热器后从根源上就净化了废气污染,更加有效的对工业废气进行回收利用。

合肥宽信热能设备公司生产的余热回收装置在电站、钢铁、冶金、石油、化工、建材、轻工、制冷空调、电子等领域的节能应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热管技术的应用将推进我国节能工作的进程,同时降低对环境的热污染,这将是一项很有发展前途的技术。

废热余热回收不仅解决了该钙业公司的烟气污染问题同时还将这部分热能用于生产,节省了燃料开支,一举多得,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合肥宽信废热余热回收换热器的应用案例,合肥宽信专业定制设计生产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余热回收,热能回收,烟气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