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业加热炉余热回收

工业加热炉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6

合肥宽信专业定制加工工业加热炉余热回收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加热炉热量损失大,可以为其定制加工一台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且于热量回收,减少热量损失,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可为用户配套定制加热炉余热回收换热器,公司曾给不同行业的用户定制加工过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下面给大家分享下相关案例!


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

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


合肥宽信前期给某不锈钢公司热轧厂热轧加热炉,生产配套在加热炉烟气余热回收,采取了一系列的节能措施:在烟道内设置了空气预热器、汽化冷却装置、降低钢坯出炉温度、控制烟气空气过量系数等。但是烟气实际排放温度还是比较高,一般在 330~380 ℃,烟气量约为 55000~95000 m3/h,加热炉燃料全部采用管道天燃气,燃烧后的烟气比较清洁。将热轧加热炉烟气通过烟道引入余热锅炉生产蒸汽,排烟温度降至 160 ℃左右,既可以降低热轧工序能耗,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也可减少对大气的热污染,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用户在使用上加热炉余热回收后不仅节省了燃料费用同时还很好的保护了环境!

轧钢加热炉热效率一般只有 20%~30%,约有70%~80%的热量损失,其中烟气带走的热损失约30%~35%,这部分热量通过烟囱排放至大气,不但浪费能源,也会对大气造成热污染。

合肥宽信专业定制加热炉余热回收,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