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热水供暖散热器与蒸汽烘干散热器

热水供暖散热器与蒸汽烘干散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3

秋末冬初,供暖已成为必须。就居民取暖问题,目前市政供暖大部分是使用热水供暖,只有极少部分使用蒸汽供。相比热水供暖,蒸汽供暖更具有优势,但出于经济、技术等方面的要求,目前大多采用的还是热水供暖。同理对于一些大棚经济作物供暖、幼小家畜、家禽取暖、工业厂房取暖、部分工业产品的烘干同样重要。


翅片管蒸汽散热器

蒸汽散热器厂家


蒸汽制热烘干:针对泡沫、水泥岩棉夹芯板等产品在冬季烘干的问题,合肥宽信公司经过实地勘察,结合客户需求。设计出以市政蒸汽为热源,通过翅片管散热器散热保持烘干房温度的解决方案。不仅缩短了烘干时间,提高了产能,同时还提高了产品质量。


蒸汽散热器


      热水供暖散热器:针对冬季蔬菜种植大棚、花卉养殖大棚、大型钢构厂房供暖问题。合肥宽信公司就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湿度问题兼顾的同时,成功为青海生物科技园、哈尔滨大型农场10000平方温室大棚供暖。采用70-80°热水作为热源,通过宽信散热器自然辐射散热或者加风机加快对流制热,80°热水通过翅片管自然散热(回水55°-60°回锅炉继续加热),通过流量阀、温度计、及PLC智能控制调节理想温度。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