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铝合金熔炉烟气余热回收

铝合金熔炉烟气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7

铸造厂车间大都有若干台熔炉,其产生的废热辐射散热让车间工人苦不堪言,另一方面厂区其它地方需要用电制热烘干、或用燃气或蒸汽制热水。现有上海某知名单位找到合肥宽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就车间一台熔炉烟气热能回收用于预热空气至180°用于吹包装膜,使包装膜热缩封装产品使用。


熔炉烟气余热回收


现场定制1台管式换热器,安装在烟囱上进行燃气的高温烟气与低温空气在换热器中进行换热降温,回收烟气显热,风机将风送入换热器内,回收烟气潜热,设定回收空气温度180℃以上;温度控制,在风机出口管道上安装控制阀门,手动调节阀门开启度,改变风的流量,达到燃烧时实际需要温度及流量。


烟气余热回收


以熔炉烟气(350°)余热回收置换常温空气至180°,用于包装车间吹包装膜,使包装膜热缩封装产品使用,替代现用的电烤枪,节省大量电能;在包装车间不使用热风时候。热风替代现有的冷空气助燃系统,从而达到节省天燃气的节能目的。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