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热管换热器在酒店节能中的应用

热管换热器在酒店节能中的应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30

热管换热器在酒店余热回收中的应用是怎样的?本文热管换热器厂家合肥宽信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内容如下:

酒店、宾馆夏天的时候都需要制冷,据相关数据统计,空调制冷成本费用占整个运行成本的45%,中央空调在制冷或制热的过程中,会排放出大量的废热和废冷,安装热管余热回收设备在中央空调风道末端,利用排风和送风的温差,采用低温热管为换热原件,经过潜热交换,提高送风温度,从而达到能量回收的目的。


余热回收


在冬季,排风机把含有热温的室内空气,经过热管的热端排出室外,同时送风机将室外的低温空气,通过过滤经热管的冷端送入被调房间。这时热管元件的冷端管内的工质吸收排风中的热量后汽化上升,通过新风汽化换热,管内工质由汽态变为液态,自然回流热管的冷端,使室内排出空气的热量回收,从而使新风加热送入被调房间,最终达到节能换热的目的,夏季则相反。


余热回收


同时,酒店都有自己的烘干房,用来烘干布草,还有承接顾客衣服干洗的业务。布草间是全年都需要制冷的,因为里面的温度比较高,而且很潮湿;而同时布草间也需要大量的热水,因为布草的洗涤需要60℃以上(双氧水洗涤,对水温有要求)的热水。实际上,如果把布草间制冷排放的热量热管热回收装置回收起来,用来预热水温度,再加热至需要的温度,完全可以满足布草间对热水量的要求,但目前几乎所有酒店都是投入了两套系统来满足布草间的制冷和热水需求。

合肥宽信专业定制设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可应用于酒店宾馆、学校、及医院这些场合中,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热管换热器,热管余热回收,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