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20没有那么难

2020没有那么难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13

2020春节这十多天,人们首先是对传统佳节的憧憬期盼、经过春节的短暂欢愉,到对疫情的恐慌,再到现在大多人说“我也疯了”(封路、封村、封城)。但是看看我们现在,水不停,电不停,通信不停,生活物资供应不停,虽说居家隔离,但也是保障自身健康,病了立马有人管,我们应该庆幸生活在当今繁荣的中国。个人受点小委屈,躺着也是为国家做贡献,我相信,我们即将在村暖花开时战胜疫情。



谈及武汉疫情的影响,必定包括让更多知道了生命诚可贵,青山绿水才是金山银山,企业节能环保是对环境、生命的最大敬畏。我相信这是暖通环保行业值得期待的蓝海,环保人的新未来。合肥宽信公司16年专注换热器及余热回收工程。专业的技术团队,根据实际工况,一站式定制合理的解决方案。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事实确实如此,一场疫情来袭,彻底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工作节奏,本是欢天喜地、一片祥和的春节假期,结果变成了每天对感染确诊数据变化所带来的焦虑、恐慌。现在我们欣然接受当下停产、停工现状同时保持了难能可贵的乐观心态,利用好互联网在线办工,随时做好复产准备。不必过于惊慌、不必过于惆怅,因为春天来了,花儿终究会绽放2020没有那么难!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