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在烘干行业中余热可用来做什么?

在烘干行业中余热可用来做什么?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3

在烘干行业中余热可用来做什么?合肥宽信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具体内容如下:

合肥宽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在应用于烘干行业中可以用作竹板、蔬菜、烟叶、种子、药材、干果、海鲜、食品等烘干用热中,在高岭土喷雾干燥热风炉中的余热回收,玻璃窑炉中的余热回收,水泥窑炉中的余热回收,各种陶瓷倒燃炉及隧道窑中的余热回收等等!都可以使用余热回收换热器,将原本废弃的余热利用起来,节能环保两不误!


烟气余热回收


不仅如此,合肥宽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所回收的工业余热还可以应用于印刷机、涂布机中,因为这两者在工作中会产生大量的余热,如不将其余热进行回收加以利用,则这部分热能会白白浪费,所以进行余热回收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合肥宽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在烘干行业中的应用!更多详情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烘干换热器,翅片管散热器,烟气热能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