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业余热回收利用

工业余热回收利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5

工业中我们所能接触到的作为资源主要有哪些?如何进行热能的有效充分利用呢?下文工业烟气余热回收厂家合肥宽信为您分享!


工业余热回收


工业中常见的余热资源有:锅炉排出的烟气、烘房燃烧器排烟、RTO燃烧炉排烟、冶金高炉、炼焦炉、转炉排出的高温烟气,同时还有空压机、制冷机高温冷媒管路中高温余热。这些余热资源进行合理的余热利用,既环保又节能!

宽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就可以应用于这些烟气的热能回收,根据不同的使用工况进行加工定制,解决高温烟气余热浪费及污染问题!


余热回收换热器


高于环境温度的介质中含有余热,但不是所有的余热我们都能加以利用,有些四五百度的烟气温度达到了露点腐蚀,一般热能回收的下限温度在140度。

排在第一位的自然是钢铁行业,钢铁行业中用到的炼焦炉、烧结炉、热风炉、高炉冷却水、炼钢炉、炉渣冷却水,这些介质的温度分别为501000℃不等,介质类型包括固态、液态、气态;

此外,有色金属、化工、工业锅炉、工业窑炉、电力、食品、纺织等行业,都存在温度不同的可利用余热,且以排气形式居多。

那么,从节能环保以及经济性角度来说,在余热回收利用这块,合肥宽信专业配套定制各种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余热回收,工业余热利用,锅炉/烘房热能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