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锅炉安装锅炉节能器的原因是什么?合肥宽信告诉您

锅炉安装锅炉节能器的原因是什么?合肥宽信告诉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1

我们都知道锅炉是耗能的,给锅炉安装上锅炉节能器会很好的解决锅炉耗能的问题,下面合肥宽信锅炉节能器厂家就来给大家说说锅炉节能器是如何解决锅炉的耗能问题的!


锅炉节能器

锅炉节能器


工业燃气、燃油、燃煤锅炉的使用效率在70%左右,在浪费的热量中,烟气热量占绝大部分,通常情况下蒸汽、热水锅炉尾部排烟温度在200度以上,导热油锅炉尾部烟气排烟温度在280--350度以上,利用余热回收设备也就是余热锅炉将部分热量回收,可以用来提高锅炉进水温度、鼓风温度或者直接生产蒸汽提供生产及生活用!

通过锅炉节能器回收的热能可以用于:

1、如工厂有蒸汽锅炉,可选用节能器和锅炉补水箱循环加热来提高给水温度,因锅炉进水温度提高,达到节省燃料的效果。

2、如工厂有蒸汽锅炉或者导热油锅炉,工厂又刚好需要热水给员工冲凉,可以选择节能器和保温水箱水循环加热使用,热水供给员工。

合肥宽信锅炉节能器所选用的材质为;全碳钢材质、全不锈钢材质、铜管冷凝器、冷凝器与节能器组合。


锅炉节能器

锅炉节能器


如果您需要锅炉节能器欢迎咨询合肥宽信,宽信可为您量身定制锅炉节能器!解决您的锅炉耗能问题!咨询电话:0551-67317122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