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你知道工厂烟囱中的“白烟”可以用来供暖吗?

你知道工厂烟囱中的“白烟”可以用来供暖吗?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1

工厂生产过过程中难免会产生高温白烟,这高温白烟可以使用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转换用于生产用热!下面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白烟烟气余热回收!

烟气在经过换热置换后的温度在100-120℃左右,经过除尘器、脱硫塔、湿式静电除尘器后经烟囱排到大气中,烟气中含有的高品质热量会被白白浪费,非常可惜。在这里可以在后面的烟道中加装一台翅片式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用于将白烟中的热量回收,用于生产或者生活用热!


烟气余热回收

烟气余热回收


回收的热量用于供暖或者生产用热现在已经很常见,烟气余热用于生活热水时,将烟气与洁净的常温水热交换,得到生活热水,节省了燃料资源,同时又获取了生活用的热水,一举多得,是一种值得提倡的节能环保方式。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使用上了翅片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投资成本低,收回投资也很快。合肥宽信专业生产定制白烟余热回收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您来电咨询!

标签:烟气余热回收,余热回收换热器,工厂烟气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