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型翅片管空气热交换器生产现场

大型翅片管空气热交换器生产现场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4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宽信大型翅片管空气热交换器的生产图,这是一位湖北用户所需要的,合肥宽信热工根据用户的使用需要进行了详细的设计选型计算而制造出来的,较大型的空气换热器,外形尺寸8500*2200,采用25*25-57/2.5/0.3的钢铝复合翅片,表面38支,9排。换热面积4000多平方/台。


大型翅片管换热器


换热器材质为碳钢,双管程结构,管与管之间采用弯头连接,由于长度较大,预期翅片管会发生自然重力下垂,设计每间隔3米增加一块固定支架。固定支架和孔板同步打孔后均布,每层从圆孔中间剪开,组装时每装配好一排换热翅片管后再固定,再组装第二排,直到8排翅片管全部组装完毕。

宽信热工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机械振动,所以在中间作了支撑限制了换热管的位置,无论换热器是卧式安装还是立式安装,翅片管是位置都是很稳定的,不会位移,也不会引起机械颤动。

标签:空气热交换器,翅片管换热器,翅片管空气热交换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