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翅片管空气散热器有哪些特点?

翅片管空气散热器有哪些特点?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11

翅片管空气散热器有哪些特点?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为您分享!

空气散热器工作原理:利用室内外温差使室内外两侧气体进行热量交换,从而降低室内温度。从室外侧的角度看,室外空气在室外侧风机的作用下从室外侧送风口进入装置本体,然后通过换热芯体进行换热,从室外侧排风口又被排出至室外;从室内侧的角度看,室内空气在室内侧风机的作用下由室内侧送风管进入装置本体,然后通过换热芯体进行换热,再由室内侧回风管重新回到机房内。


翅片管散热器


不同材质的翅片管空气散热器具有:导热性好的散热快,热效率高,相对就节能。各种材质导热系数高低排序为:铜、铝合金、铸铝、钢、铸铁、不锈钢、塑料。从热效率看,铜的最好,铝的次之,钢的也好,塑料的最差。

从材质上看,从空气散热器水容量上看,水容量与散热量的比值小的空气换热器节能。水容量小,加热、输送循环能耗少小,升温快,效率高,节能。钢串片、钢制翅片管对流空气换热器、铜管对流空气换热器的水容量小,节能。目前有的推出大水道的空气换热器是一种误导,它不节能。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更多翅片管空气散热器资讯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空气散热器,翅片管散热器,翅片管换热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