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烟气废气余热回收 » 浴池余热回收-万达威斯汀

浴池余热回收-万达威斯汀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17

   万达威斯汀使用宽信余热回收机组,将客房淋浴和浴池排出的废水的热量转化成为冷水加温的装置,为万达威斯汀酒店整体运营降低了热水使用成本。

   酒店浴池余热回收大致方案是将浴池废水集中到废水池中,废水池的大小根据热水日使用流量或最大使用时段流量或热水箱决定。利用管道让浴池下来的废水热都流入宽信设计的浴池回收系统机组中,同时接入干净的冷水(常温)。干净冷水和浴池废热水的温度进行交换,废热水由热变冷,干净冷水由冷水变热水(水质互不影响,仅温度进行交换)。常温冷水状态下,热能交换后两种水已经变成洗浴废冷水和干净热水,从宽信余热回收机组另一端流出,洗浴废冷水可以排出,干净热水进入温度水箱后宽信余热回收机组还可以以为其进行保温。宽信余热回收机组比电加热节省70%以上电费,比燃煤、燃气锅炉节省50%以上运营成本,既为运营者降低了成本,有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一举两得!

余热回收换热器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