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烟气废气余热回收 » 烟气余热回收

烟气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6

    烟气余热回收热水系统项目

项目背景 客户以15吨锅炉生产热水和蒸汽为盈利,提供流动热水资源供应服务满足周边宾馆、酒店、洗浴中心等用户所需的热水。

    锅炉排烟温度145烟量为50000m3/h2820的自来水换热,目的是把2820自来水换热到80℃,如果烟气的风量不够就用250℃蒸汽来补温。

   我司实地考察安徽某公司的工况之后,设计选型用一台板式换热器和一台余热回收换热器每小时能产2880热水。如下:

生物质锅炉余热回收

1、-水换热:制气炉的出水:4060纯水通过板式换热器和2820自来水换热,20℃自来水换热后温度升至45℃送到到烟气余热回收(说明: 4020纯水是冷却制气炉后的出水温度60。)

宽信翅片管散热器生产实拍图 

2、气-水换热:烟气145风量为50000m3/h2845℃热水换热,出水温度80,每小时能产2880热水。

宽信翅片管散热器生产实拍图 

 

生物质锅炉余热回收案例

经济效益:24h*28t/h=672吨 每天能产67280度热水,约两三个月就可以回本,投资回报率快。这个方案不仅为客户节省了蒸汽,将废气转化成资源变废为宝,为周边企业公司提供了热源,烟气余热回收加装了粉尘收集,减少了废气烟气的排放量,美化了周边的空气环境,为周边的百姓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的。利用烟气和水换热,节约了资源,节能减排积极响应了国家环保的政策。我们不生产能源,我们只是能源的搬运工。 

下一篇:炉灶余热回收换热机组-顺昌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