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合肥宽信板式换热器在余热回收中有哪些优点?

合肥宽信板式换热器在余热回收中有哪些优点?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7-18

    1、在各种工业生产环境应用领域中,每天都有大量的工业废弃热量(如排放的热水,洗浴污水,工艺冷却水等)而排放到周边的大气环境中,造成了能源的巨大铺张和浪费,合肥宽信换热器的投资成本低,换热效率高,对冷热介质的温差要求也不高,可以将废热回收转换为二次可利用热能,并将其用于预热工况中。

    2、使用合肥宽信板式换热器的冰蓄系统对电网可以起到削峰填谷的中和调节作用。

    3、在靠近壁面处引起温度的变化形成温度边界层。温差主要集中在层流底层中。即利用冷水机组在夜间制冷,在蓄冰罐里蓄冰,根据冷量需求,降低空调的负荷峰值,从而有效地节约能源,节省运行度。


    4合肥宽信板式换热器是由很多波纹形的传热板片,按一定的距离,通过橡胶垫片压紧组成的可拆卸的板式换热设备。

    5合肥板式换热器对流传热大多是指流体与固体壁面之间的传热,其传热速率与流体性质及边界层的状况紧密亲密相关。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