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烟气余热冷凝回收换热器生产工艺

烟气余热冷凝回收换热器生产工艺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2

烟气余热冷凝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合肥宽信着多年的换热器生产销售经验,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合肥宽信烟气冷凝热回收换热器采用氩弧焊焊接,焊接接头的坡口加工、预热及热处理。



用专用胎具固定集管,防止移位变形,翅片管插入集管孔内5mm,保证单排按图纸尺寸要求两端插入尺寸相等,如下图所示。

集管插入主集管深度5~10mm,主集管焊接完成后总长度应保持一致。

吊装环的对接焊缝应与主集管的纵向焊缝错开,其间距不应小于100mm

焊接后其接头经检验合格后才投入使用。

烟气余热冷凝回收换热器安装:

烟气余热回收设备与烟道之间采用法兰连接,方法兰采用60×6的不锈钢,螺孔孔径Φ10,螺孔间距80mm

烟气余热回收设备(重量≤2t)的吊装环直径不应小于Φ10,焊缝长度不应<直径的3/4,焊接应牢固可靠,保证设备整体平衡。


烟气余热回收


若预留观察孔或检查孔,其大小不应小于侧面积的1/9,以方便观察和清洗。

根据结构型式,主集管的顶端应设置DN20自动排气装置,底部设置DN25泄水阀;对于立式、卧式和角式烟气余热回收设备的底部应预留烟气冷凝水泄水口;对于仰视烟气余热回收设备,与之连接的下烟囱底部应加装冷凝水泄水口。

合肥宽信专业生产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烟气余热冷凝回收换热器生产工艺,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烟气冷凝余热回收,余热回收,烟气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