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洗浴废热水余热回收工程

洗浴废热水余热回收工程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9

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为您分享公司设计定制生产的洗浴废热水余热回收换热器!可解决您的洗浴废热水余热浪费问题哦!

传统加热工艺是以燃煤为主。煤作为主要能源来加工生活热水,造成了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据资料显示:工业锅炉每燃烧一吨标准煤就产生二氧化碳2620公斤,二氧化硫8.5公斤,氮氧化物7.4公斤,因此,燃煤锅炉排放废气成为大气的主要污染源之据调查,一个每天洗浴200人的浴池,每天加22m3热水需要277公斤煤,366天需要101.38吨煤,日排污水量22 m3366天排放污水8052 m3,全市有大众浴池近1000家,每家每年用煤100吨,1000家每年用煤100000吨,产生二氧化碳2620公斤,可见环境污染与能源浪费之严重。



1、利用热管太阳能,作为热源加热,储存到热水箱。

2、洗浴排放废水,一般温度为30度·左右,用洗浴热泵,通过洗浴废水余热回收换热器回收废水中热量,从30度降到10度,把常温水加热到42度以上,储存到热水箱。

310度·左右低温废水,夏季可以通过洗浴废水余热回收换热器为中央空调提供冷水,一举三得。


余热回收


以上就是合肥宽信洗浴废热水余热回收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余热回收,废热水余热回收,洗浴废热水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