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翅片管换热器案例 » 43所窑炉翅片管散热器

43所窑炉翅片管散热器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6-11

窑炉在工作生产过程中,由于所烧的产品和工艺要求放置的其它介质,会产生很多的高温烟气。宽信根据恒力43研究所的窑炉在烧制产品工艺要求,技术部为其工况条件量身定制了优质的方案。

 

 

翅片管散热器

 

翅片管散热器应用

 

翅片管散热器

 


   根据恒力公司窑炉在烧制产品时的工艺要求,产品在保温阶段烟气温度应从350降至80左右。宽信为43研究所设计的换热介质为烟气-与水,换热器种类为翅片管换热器 ,该换热器置于炉膛内,在产品上方,炉膛的顶部,平行于产品。烟气走壳程,水走管程。烟气横向翅片管,水从外部接入翅片管内,再从翅片管换热器另一端回到蓄水池,通过翅片传递热能,由水把热量带走,从而达到降温的目的,满足生产工艺的要求。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