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翅片管换热器案例 » 翅片管散热器在岩棉厂的应用

翅片管散热器在岩棉厂的应用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20

项目:岩棉烘干项目

针对某轻质水泥夹芯复合板水泥岩棉夹芯板水泥聚苯颗粒砂浆夹芯板、发泡水泥夹芯板、水泥膨胀珍珠岩夹芯板生产企业,提出的在冬季产品干燥时间长的问题,合肥宽信公司经过实地勘察,结合客户需求。设计出以蒸汽为热源,通过翅片管散热器散热保持烘干房温度的解决方案。不仅缩短了烘干时间,提高了产能,同时还提高了产品质量。

 翅片管散热器

 



 

工况及要求:共建有2个烘干房,每个烘干房尺寸36* 6*2.5m。烘房外墙采用50mm厚岩棉板保温。每次放入90-120m3产品,烘房要求恒温40℃,产品在24小时内烘干,烘干出的水量540Kg,烘房湿空气排放量3200m3/h,经过严格计算,烘房需要的加热功率为77KW。

 

设计方案:采用较为经济的蒸气热源,已知蒸汽进口温度170℃,给定冷凝水温度80℃,计算出每个烘房的蒸汽耗量为115Kg/h。每个烘干房布置6组单台散热面积20m2的翅片管散热器,交错排列。蒸汽进入翅片管散热器管内后通过翅片向房间散热,用疏水阀分离冷凝水。用温度控制器和蒸汽调节阀自动控制烘干房温度。

岩棉翅片管散热器

 

使用效果:烘干房按上述方案施工完成后,在1小时内就将房间温度提升到41℃,冬季产品干燥时间由原来的7天缩短到24小时,极大程度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相比电加热,每天要节约能源成本1400元左右,带来的经济效益非常显著。

翅片管散热器案例

 

翅片管散热器

 

合肥宽信公司生产的蒸汽加热器,以热水或蒸汽为热媒加热空气,适用于空调换热系统和烘干房系统中。

 

下一篇:翅片管木材烘干散热器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