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板式换热器案例 » 可拆板换配合蒸发器应用-上海客户

可拆板换配合蒸发器应用-上海客户

文章出处:合肥宽信 作者:www.hfkuanxin.c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6

    合肥宽信承接上海一客户需要蒸发的介质进入蒸发器管程的业务,该客户需将蒸汽通锅炉房送至蒸发器壳程,介质加热至高温后泵入汽液分离罐,再进入闪蒸。分离的液体泵入蒸发器管程继续蒸发浓缩,分离后的蒸汽吸入蒸汽加热压缩机,压缩升温后的蒸汽送入蒸发器的壳程,蒸汽热量消耗后变成冷凝水,此时的冷凝水温度在90℃左右,通过板式换热器和需要蒸发的冷介质进行换热,把90℃水的热量提出来,放到冷介质里。宽信为上海这一客户节约了能源且起到环保作用,与目前全球环保做出了小小贡献,宽信板式换热器及余热回收坚持做环保节能产品。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