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蒸汽散热器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特点

蒸汽散热器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特点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23

蒸汽散热器在各个行业中有哪些应用特点?本文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蒸汽散热器可以运用到很多种设备中,一般情况下其设备都是需要其翅片管,其产品的间距以及片高主要影响着翅化比,管内外介质的膜传热系数和翅化比有这非常大的关系。蒸汽散热器在使用时其管内外膜传热系数差异比较大时,需要选择翅化比较大的翅片管,要是设备一侧介质存在相变的情况,这样设备的传热系数的差异就会比较大。


蒸汽散热器

蒸汽散热器


翅片的片距在进行安装的过程中还需要考虑其结尘、积灰以及易清洗等因素,同时要严格符合蒸汽散热器对压力降等要求,设备在进行排列时,其管和管之间的间距不易过大。蒸汽散热器的空气侧的压降在设计中是个非常重要的参数,这是直接和翅片管的排列有很大的关系,产品排列设计的过程中需要计算窄隙流通面与迎风面的比值,这样可以根据其风速计算出空气质量流速。

下面就把蒸汽散热器的一些特点给您介绍一下吧:

1、能使空气加热到很高的的温度,可达450℃,壳体温度只有50℃左右,效率高可达0.9以上。

2、升温和降温速率块,可达10/S,调节快而稳定。不会出现所控空气温度超前和滞后现象而使温度控制漂移不定,很适合自动控制。

3、机械性能好:因为它的发热体为特制合金材料,所以在高压空气流的冲击下,它比任何发热体的机械性能和强度都好,这对于需要长时间连续不断对空气加温的系统和附件试验更具有优越性。

4、在不违反使用规程时,蒸汽散热器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达几十年!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翅片管蒸汽散器应用,合肥宽信翅片管散热器厂家有多年的设计生产经验,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标签:蒸汽散热器,翅片管换热器, 散热器应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