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余热回收设备由哪些部分组成?

余热回收设备由哪些部分组成?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5

余热回收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节能环保能源充分利用不浪费,今天合肥宽信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余热回收设备有哪些组成?具体内容如下!


余热回收


余热回收利用设备,包括保温外壳、烟道、吸热管、贮水夹层、进水管、出水管、烟道进口和烟道出口,保温外壳在外面,中间是烟道,保温外壳与烟道之间设置有贮水夹层;烟道中设置有多根吸热管与贮水夹层相通;贮水夹层下部有进水管,上部有出水管;烟道进口在底部,烟道出口在上部侧面;针对上述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不足,合肥宽信热能提供余热回收利用设备,从热烟中充分回收余热用于加热冷水,加热后的热水进入锅炉生产蒸汽用于生产加工农副产品。用合肥宽信热能余热回收利用设备回收从烟囱排出的热烟中的余热,可以节约大量能源,降低生产成本,保护环境。


烟气余热回收


合肥宽信专业生产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锅炉节能器、板式换热器及翅片管换热器/散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余热回收,烟气余热回收,蒸汽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