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泳池板式换热器

泳池板式换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27

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可定制配套空气能热泵用泳池板式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合肥宽信:0551-67317122!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的分享下泳池用板式换热器吧!

现在的游泳馆游泳设备,由于空气能热泵相较于其他加热设备来说更为绿色环保,所以空气能也是泳馆加热设备的理想选择。但是选择了空气能之后,一定要搭配板式换热器一起使用。


泳池板式换热器

泳池板式换热器


因为作为一台空气能热泵供热设备,游泳池跟水箱不能同时供热,需要来回转换阀门切换操作。切换就有可能会出现操作不当等问题,会导致游泳池与水箱窜水,出现水箱或者游泳池溢水的情况。所以建议空气能与水箱连接增加一个板式换热器。板式换热器并联与水箱同时加热,并且大型亚克力泳池不会直接跟空气能循环,从而会增加空气能的使用寿命,且避免了大池与水箱的窜水情况,操作更加简单。

合肥宽信板式换热器可根据用户的使用换热需求进行定制加工,可根据加热设备型号进行选配。合肥宽信专业生产定制板式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