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高温烟气换热器腐蚀现象以及预防方法

高温烟气换热器腐蚀现象以及预防方法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8

本文给大家分享下高温烟气换热器的腐蚀现象以及相应的预防方法!具体内容如下!

腐蚀是指物体本身与周围环境发生作用,发生侵蚀、腐烂等现象,合肥宽信高温烟气—气气体板式换热器也会因为某些原因出现腐蚀现象,多出现在底部,腐蚀成因主要为一下几点:


高温烟气换热器


1)高温烟气板式换热器的板片污垢沉淀严重时,沉淀物中的腐蚀物量大超过本身气气体板式换热器的材质承受能力,从而产生腐蚀现象。

2)长时间的高温作用也会对其产生热腐蚀。

3)换热器的板片是由机械冲压而成,不可避免地残存一定量的表面残余应力,从而产生腐蚀。


烟气换热器


4)自然腐蚀。

下面再来给大家说说预防腐蚀的方法:气体板式换热器腐蚀现象的预防方法:第一,正确选择材料,耐腐蚀的。第二,设备链接处选用粘接剂选用不含腐蚀物的。这样可以有效的延缓腐蚀发生。

公司专业定制配套高温气气板式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烟气换热器,气气换热器,高温烟气换热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