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锅炉烟气冷凝余热回收可以解决哪些问题呢?

锅炉烟气冷凝余热回收可以解决哪些问题呢?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8

锅炉烟气冷凝余热回收,解决锅炉高温烟气余热浪费困扰,下文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宽信就来给大这分享一下相关内容吧!


冷凝余热回收


锅炉烟气冷凝式余热回收器,一方面降低锅炉排烟口烟气的温度,同时还提高了能源利用,抗腐蚀,成本回收周期短,自带清洗口,清洗方便,热能利用效率更高。废气、废水、废热、锅炉烟气等实际应用中。专业的热工人员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会进行工艺优化设计,专业定制,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从节能环保角度出发,解决高温废气烟气污染困扰。


锅炉烟气余热回收


公司之前有给锅炉、窑炉及熔铝炉行业的用户定制设计过烟气余热回收气气板式换热器、气气管式换热器及空气预热器等,根据他们的不同用途进行专业的定制生产!在参数全的情况下工期一周完工!产品出厂前会进行严格的检测,合格出厂!用户可以放心选购!

以上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需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欢迎咨询!

标签:烟气余热回收,锅炉烟气节能器,烟道换热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