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锅炉安装锅炉节能器有什么用?

锅炉安装锅炉节能器有什么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2

锅炉安装锅炉节能器有什么用处呢?当然是节能环保的作用啦!合肥宽信专业生产配套锅炉节能器,锅炉节能改造自然是少不了锅炉节能器来帮忙!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下锅炉节能器吧!


锅炉节能器

锅炉节能器


在工业燃油、燃气、燃煤锅炉中热量的使用效率在70%左右,在浪费的热量中,烟气热量占绝大部分。通常情况下蒸汽、热水锅炉尾部排烟温度在200℃以上,导热油炉尾部排烟温度在280-350℃以上,利用余热回收设备也就是余热锅炉将这部分热量回收,可用来提高锅炉进水温度、鼓风温度或直接产生蒸汽供生产及生活用气。所以很多的锅炉用户都会选择安装锅炉节能器,一方面符合节能减排,另一方面也节省了燃油燃气费用。同时投资成本低,经计算安装锅炉节能器后在很快的时间内就可以回收成本!

合肥宽信专业配套锅炉节能器、锅炉烟气冷凝器以及烟气余回收,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