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食品饮料巴氏杀菌板式换热器

食品饮料巴氏杀菌板式换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2

在食品饮料生产加工中需要用到板式杀菌机又叫板式换热器,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供庆食品饮料巴氏杀菌板式换热器!欢迎咨询!


板式换热器


宽信板式换热器在全自动果汁杀菌中,是为乳品、果汁、饮料或类似液体物料设计的一次杀菌用的设备。使物料通过杀菌、冷却达至延长保持期目的,可根椐用户对不同物料的加热、杀菌、保温、冷却的不同工艺要求,进行不同的流程组合设计、满足工艺要求,具有各种安全保护措施和高温报警,低温回流之功能。


食品级板式换热器


板式杀菌机即食品级板式换热器的用处为可以进行瞬时高温杀菌。专门为乳品、果汁、饮料或类似液体物料设计的一次杀菌设备。

自动高品质板式杀菌机 适用于鲜奶、果汁饮料、酒类等热敏性液体的加热、杀菌、保温和冷却等工艺要求。

使用食品级不锈钢板式换热器食品饮料杀菌的时间短,同时还可确保物料的营养成份不被破坏。

合肥宽信板式杀菌机即食品级不锈钢板式换热器欢迎您的咨询!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